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翰墨飘香迎新年 画韵悠长庆元旦——齐鲁医药学院举行第三届书法绘画作品展
2020-12-31 11:0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营造安庆祥和的节日气氛,近日,“翰墨飘香迎新年 画韵悠长庆元旦”——齐鲁医药学院第三届书法绘画作品展在图书馆一楼大厅举行。
  在翰墨飘香的祥和氛围里,一幅幅书画作品或雄浑遒劲、或飘逸灵秀、或行云流水、或写意洒脱,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参展作品内容丰富、题材广泛、风格多样,同学们用饱含深情的笔墨传情、用精美的书画作品言志,抒发心中爱党爱国情怀,展现了师生良好的人文修养和精神面貌。吸引了师生纷纷驻足欣赏、连连称赞。
  此次书画展,为师生提供了相互交流学习的平台,丰富了师生校园文化生活,对创建书香校园、文明校园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本次活动共收到116幅作品,评选出43幅优秀作品进行展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09:36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5 09:3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