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2021-01-05 16:58:00
中国教育在线
  12月29日,“潍坊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在昌乐农商银行举行签约仪式并揭牌,标志着全市首个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基地落户昌乐农商银行。
  会上,副校长丁子信就学校和实践实训基地建设情况作了简单介绍,昌乐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家厚就昌乐农商银行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基地落户昌乐农商银行表示欢迎和支持,双方签署了《潍坊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基地协议书》,昌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秀刚和丁子信为基地揭牌。
  潍坊学院与昌乐农商银行共建“潍坊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基地”是建立社会实践与专业学习相结合、与服务社会相结合、与勤工助学相结合、与择业就业相结合、与创新创业相结合的积极探索,是落实党中央深化产教融合,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生动实践。通过双方协同合作,为学生提供基地参观、考察、学习、调研、培训等实践教育活动,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社会责任感和就业能力,全面推动“学校—基地”融合模式纵深发展,不断推动高校人才培养和地方经济发展。
  同时,“潍坊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实践教学基地”也是昌乐农商银行不断加强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自觉承担起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战略任务,提升全行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的重大举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1 09:52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09:40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8 09: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3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