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交通学院2021年空中乘务专业校考报名及考试流程
2021-01-12 11:06:00
中国教育在线
  各位考生,欢迎报考山东交通学院空中乘务专业!
  本次测试采用线上方式进行。各位考生报名前,请务必认真阅读《山东交通学院2021年空中乘务专业校考实施方案》以及《山东交通学院2021年空中乘务专业招生简章》。
  01报名时间
  1月12日-1月21日,报名前请谨慎考虑,报名缴费后,不予办理退费。
  02测试方式
  线上提交视频,专家集中评阅。
  03测试科目
  语言表达(20分),形象展示(70分),才艺展示(10分)。总分100分。
  04测试时间
  2021年1月24日-28日。
  05招生计划
  2021年学校空中乘务专业拟面向山东省招生100人。山东省内选考科目为:不提科目要求。具体招生计划数以山东省招生主管部门公布为准。
  06报名及考试流程
  山东交通学院2021年空中乘务专业校考报名及招生线上考试视频作品录制、提交工作由“小艺帮APP”提供技术支持。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或到小艺帮官方网站扫描二维码下载。
  考生不要通过其他渠道下载。网址:https://www.xiaoyibang.com/
  具体报名、考试流程,请务必扫描二维码下载附件:
  小艺帮2.0及小艺帮助手用户操作手册-山东交通学院
  并按相关要求进行报名、缴费、考前练习、模拟考试、签订承诺书等工作。
  07咨询方式
  1.技术咨询
  QQ 号:800-180-626
  服务时间:周一到周日,8:00-24:00,其他时间的咨询会延迟到当天 8:00 处理,敬请谅解!
  以上咨询方式仅限小艺帮 APP 的系统操作及技术问题咨询。
  2.招生咨询
  招生咨询电话:0531-80687112
  山东交通学院招生在线微信公众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1 08: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06 22:4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5-21 11:07
中国教育在线 2019-12-26 1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