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荣获第四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三等奖
2021-01-13 17:12: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由教育部高校思政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武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第四届“我心中的思政课”全国高校大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结果揭晓,潍坊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盖晓芳、崔秀玲教师指导的微电影《栗子花开》在此次活动中荣获三等奖。
  作品围绕传承和弘扬“淌水崖精神”,以“大学生返乡创业”为主题,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将个人理想与国家需要相结合,在实现中国梦的征程中放飞青春梦想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届活动共有全国31个省级行政区域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289所高校报送的327部微电影作品参评,潍坊学院已经连续三年在“我心中的思政课”微电影展示活动中获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教育资讯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7 13: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7 13:1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05 16: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31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