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李东到茌平调研第一书记工作 慰问生活困难群众
2021-02-01 13:04:00
中国教育在线
  1月29日到30日,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党委委员、组织部长李连成等一行4人到聊城市茌平区调研第一书记工作,并到有关帮包村走访慰问生活困难群众。茌平区委挂职副书记韩冰、区委副书记张亚、副区长刘志华,区农业农村局局长张宗军全程陪同调研。
  29日下午,张亚主持召开第一书记工作座谈会。会上,潍坊学院第一书记团队带队范克文汇报了团队工作开展情况。韩冰对学校党委对第一书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校第一书记团队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对团队成员工作进行逐一点评。他说,潍坊学院团队成员团结一心,主动作为,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特别有情怀、特别有纪律的工作精神,与镇村干部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工作成效明显,得到了广大党员干部和村民的认可。
  李东对茌平区委区政府对学校第一书记工作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学校近期开展的重点工作,着重介绍了博士论坛、高质量发展专题学习班成果和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学校教育评价改革启动部署情况。李东表示学校党委将不遗余力地继续重视支持第一书记工作。他对第一书记团队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要紧扣目标任务,确保第一书记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二是要主动担当作为,利用有限的时间争取更大的工作成绩;三是要凝练成效特色,把第一书记帮扶工作升华为精神财富。他叮嘱第一书记要加强学习研究,要有高的站位,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决议中对三农工作、对乡村振兴的部署安排,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当好校地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再接再厉、善始善终完成好组织交代的脱贫攻坚任务,为茌平乡村振兴工作、为富民强区新茌平建设添砖加瓦。
  30日上午,李东一行分别到博平镇辛庄村、张岳村和肖庄镇朱楼村、王菜瓜村走访慰问。每到一处,李东都与镇村干部进行交流,了解村庄基本情况,征求镇村对帮扶工作的意见建议。李东一行为生活困难群众带来了米、面、食用油等慰问品,并亲手送上潍坊学院师生写的春联、福字,向他们表达新春的祝福,祝愿他们身体健康、生活越来越美好。
  李东一行还参观考察了茌平肖庄兔文化博览馆和兔园,了解当地兔业养殖情况。茌平区小高村曾经是黄河故道上的一个省定贫困村。如今,他们通过发展兔产业养殖,与乡村旅游相结合,走出了一条乡村振兴的新路子。 (文/图:范克文/韩永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8 09: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8 09: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5 16: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5 16: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