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代表队进入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复赛
2021-02-06 13:40:00
中国教育在线
  近日,在第七届“中国外运杯”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中,潍坊学院物流管理专业学生Aurora代表队在魏建平、郭玲、毕玉平、刘明老师指导下,成功晋级复赛。
  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面向全国大学生的大型物流竞赛活动,于2007年被列入教育部“质量工程”项目。大赛自2006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六届,每届比赛有数万名师生参与。从历届参赛学校来看,大量985、211学校的学生参与此项比赛,比赛专业水平高、竞争激烈。
  本届大赛共有656支参赛队取得参赛资格,根据大赛竞赛规则,经过严格的方案初审、专家评审及成绩复核等工作程序,有349支代表队进入复赛。潍坊学院Aurora代表队经过激烈角逐,成功晋级复赛,这是学校物流专业学生代表队首次通过初赛、进入复赛,实现了此项赛事零的突破。目前,潍坊学院代表队正在积极备战,寒假期间,队员和指导教师将全力以赴,争取在复赛中取得更好成绩。(文:郭玲)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8 09: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8 09:0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25 1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