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建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及复核的通知
2021-02-25 17:35:00
中国教育在线
  各位考生:
  山东建筑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将于2月26日12:00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上发布,请考生自行登录网址http://yz.chsi.com.cn/apply/cjcx/查询。现将有关事宜说明如下:
  一查询成绩
  考生登录成绩查询系统,准确输入姓名、准考证号和身份证号码即可查询。备注栏数字代表初试成绩排名,是同一学院内按专业和学习方式(全日制、非全日制)、以初试总成绩由高到低进行排名,由于2021年国家复试分数线尚未公布,本排名仅供参考,不作为复试的依据。
  二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可以申请成绩复核。具体要求如下:
  考生填写“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从附件下载),于3月3日17:00前以附件形式将word版的申请表发至yzb@sdjzu.edu.cn(请勿发送照片或PDF格式的申请表),邮件名称和附件名均须为“姓名+准考证号+复查申请”,过期、证件不全者不予办理。
  根据试卷保密的有关规定,考生本人不能接触试卷,由专人对试卷的卷面成绩进行复核。统考科目由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负责复核,学校自命题科目由我校负责复核。
  按照省招考院的有关规定,复核范围仅限于复核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判、漏加、错加以及总分合计或登记有无差错等方面,对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答题评分宽严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复核结果近期将在我校研究生处网站公布。复核成绩有误的,我们将电话通知考生,无误的不再电话通知考生,请考生和家长谨防电信诈骗。
  山建大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主管部门的部署,在保证考生健康和公平公正的前提下,确定具体的复试时间和复试方式,组织复试工作,并及时在网站和公众号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山东建筑大学研究生处网站和“山建大研究生招生”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的通知。
  成绩复核咨询电话: 0531-86367033 
  工作日  上午9:00-11:30,下午14:00-17:00
  注: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成绩复核申请表请到原文链接下载
  山东建筑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2月2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46289473 2021-01-22 1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