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海洋大学:关于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成绩查询以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2021-02-25 17:4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一、成绩查询
  1.发布时间
  2021年2月26日12:00。
  2.查询方式
  (1)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查询。
  (2)登录“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中的“硕士考生查询系统”(每天登录时间8:00-17:00,如选用360浏览器请选择极速模式)查询。
  3.成绩排名
  成绩复核工作结束后,可查询成绩排名。
  二、成绩复核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各科成绩均已经过数次严格核对, 考生如对本人成绩仍有异议,可申请成绩复核。
  1.申请时间
  2021年2月28日至3月2日(每天8:00—17:00),逾期不再受理。
  2.申请方式
  登录“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 (每天登录时间8:00-17:00,如选用360浏览器请选择极速模式),选择“硕士考生查询系统”,登录后点击“初试成绩查询”中的“添加复核申请”,每人申请复核科目不超过两门,不接受通过电话、邮件、传真及现场等方式的复核申请。
  3.复核科目及范围
  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由学校汇总后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复核,自命题科目由学校组织专人复核。
  复核仅限于科目答卷各题得分和全卷得分有无漏评、漏加、错加以及总分合计或登记有无差错等方面。对评分标准、评分细则以及评分宽严程度有异议等问题不在复核范围之内。
  4.复核结果
  复核结果将通过“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平台”公布。请考生及时查看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ouc.edu.cn/)相关信息。
  三、复试相关工作
  学校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和上级部门工作部署,安排后续复试录取工作,请考生耐心等待并及时关注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相关通知。
  四、咨询渠道
  若有研究生招生相关问题请发送至电子邮箱(grad_admission@ouc.edu.cn)或拨打研究生招生办公室电话(0532-66782080)。
  中国海洋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1年2月25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海洋大学 2021-02-05 09:01
中国海洋大学 2021-02-04 08:54
中国海洋大学 2021-01-29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