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政法学院开设全省高校首个“社区矫正”专业
2021-03-05 09:5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3月5日,山东教育发布“山东教育早读”发布山东政法学院“社区矫正”专业获教育部批准成立,这是我省高校首次设立的本科专业。
  《社区矫正法》于2020年7月1日实施,社区矫正工作进入新发展阶段。“社区矫正”专业旨在培养具有法律、教育、管理、心理、社会工作等专业知识和专业技能,系统掌握社区矫正相关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德法兼修、文武兼备,具备较高社会主义法治理论素养和较强矫正教育业务能力,在国家司法行政系统尤其是社区矫正、监狱、基层司法行政、公安等实务部门和其他执法工作领域等从事社区矫正执法管理、教育矫治帮扶活动的复合型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4 09: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21 14:31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1 16:15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8-19 1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