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QS世界大学学科排名出炉,山东农业大学再次入围全球400强!
2021-03-06 17:00:00
中国教育在线
   3月4日,QS全球教育集团发布了第十一次世界大学学科排名。本次排名横跨5大学术领域和51项学科专业,遍及全球85个地区,对1440 所大学的13883 项大学学科的表现进行了独立的比较分析。中国大陆高校表现亮眼,共有 88 所大学的 731个学科专业上榜,山东农业大学农林学科(Agriculture & Forestry)位列其中,再次入围全球400强。
  QS排名是全球参与机构最多、世界影响范围最广的大学排名之一,在 2020 年被查阅访问了超过 1.47亿次,并被全球媒体和教育机构报道了9.8万次。排名标准有四个关键指标,分别是学术声誉、雇主声誉、每篇论文的引用数量和高校的平均学术产出和影响力。
  驻鲁高校中,除山东农业大学外,山东大学、中国海洋大学、中国石油大学榜上有名。
  另据统计,在中国大陆农林院校中,中国农业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北京林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东北农业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也进入了榜单。
  来源:山东农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5 12: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7 14:03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7-03 14: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