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四位教师获评“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荣誉称号
2021-03-19 16:14:00
中国教育在线
   3月18日,山东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公布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名单的通知》,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许崇海教授、化学与化工学院崔月芝教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姚金水教授、艺术设计学院李西运教授荣获“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荣誉称号。
  教学名师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守以德施教、潜心育人初心的典型和楷模。开展教学名师评选表彰工作,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加强高等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
  为进一步鼓励教育理念先进、专业知识扎实、育人效果显著、勇于改革创新的教师积极投身教育教学,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持续开展省校两级教学名师的培育和评选工作,先后有38名教师获评校级教学名师,12名教师获评山东省教学名师。全校上下以教学名师为榜样,立足教育教学岗位,不断提高师德修养和育人质量,整体教学水平稳步提升。
  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宣传教学名师的高尚师德、感人事迹和突出业绩,彰显榜样力量,搭建交流平台,为教师全面发展营造良好的环境和氛围,坚持教书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着力打造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队伍。
  来源:齐鲁工业大学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4 09:04
中国教育在线 2020-12-29 08:58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9-17 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