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画”说党史 助力党史学习教育
2021-04-07 15:22:00
中国教育在线
  “紧扣党史、“三牛”精神,发挥专业特色、优势,广泛发动,组织好师生开展主题创作活动。”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重点打造的特色“自选动作”和“主题品牌”。
  近日,山东工艺美术学院现代手工艺术学院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发动师生开展“建党百年,传承匠心”主题创作。师生们搜集党史素材,交流党的伟大征程,梳理党的精神谱系,亲手绘制“我心向党”画卷。在创作实践中学党史、悟思想;在创作实践中,践行初心使命,弘扬红色精神;在创作实践中,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深厚情怀。
  作品《五四运动》
  作品《中共一大》
  “建党百年,传承匠心”系列创作活动第一期作者——预备党员赵洛严,选取1919——1927年期间的重大历史事件进行明信片创作,并将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为线索,持续创作系列作品。(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通讯员:石龙潭、田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3 17:3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30 11:4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5 19: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19 1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