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关于滨州医学院2021年 “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第四批次开放关闭时间的公告
2021-04-09 19:48:00
滨州医学院
   滨州医学院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第三批次开放时间定于2021年4月10日00:00开放,将于2021年4月11日00:00关闭。学校生理学专业(071003)、大学生士兵计划内科学(105101)还有少量调剂名额,将根据考生报考情况进行调剂,请各位拟调剂考生(包括校外调剂考生和校内调剂考生)登录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https://yz.chsi.com.cn/yztj/)进行调剂,未通过该系统调剂的考生一律不予复试及录取。如个别学科(专业)仍有缺额,学校将再次开放调剂系统。
  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
  滨州医学院研究生处
 2021年4月9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9 19:1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7 12:3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2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