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传媒学院开讲专题党课
2021-04-21 10:36:00
中国教育在线

  4月15日,潍坊学院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卢运山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创造“中国奇迹”》为题,为全院师生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卢运山从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赢得多数人的支持取得全国执政地位、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在一穷二白的基础上实现伟大社会变革、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取得现代化建设伟大成就创造中国奇迹三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进行了分析和解读。党课观点鲜明、论证详实、案例生动、深入浅出,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革命、建设、改革过程中的苦难历程、辉煌成就和表现出的优秀特质,让大家进一步理解了中国共产党走上执政地位创造中国奇迹绝非偶然,这是历史的选择、人民的选择,更加坚定了广大师生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党的历史,赓续红色基因,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拼搏进取、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和业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通讯员/崔丰韬)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