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师范大学综招专业 | 汉语言文学(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卓越班)
2021-04-27 19:21:00
中国教育在线

  今天带大家走进汉语言文学(文化创意产业人才卓越班),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培养目标

  培养具有汉语言文学和文化创意产业基本理论知识和技能的文学与文化创意应用型、复合型高级人才。

  核心课程

  东岳学堂开设的课程主要涉及汉语言文学类和文化创意类。汉语言文学类的主要课程涵盖了中国语言文学大类的核心课程,文化创意类则主要包括:创意思维、文化创意产业概论、文化创意产业经典案例、西方文化艺术史、中国艺术史、人类文明简史等。

  专业特色

  东岳学堂综合利用国内外一流的优质教育资源,借鉴世界一流大学的培养模式,在录取方式、培养模式、教学方法、制度创新等方面进行全面的探索,让最富有潜力的学生在最具创新力的平台上成长。

  学长感悟

  李小萌:我们在课程学习中接触到了汉语言文学类和文化创意课程两部分,感受到了文化+创意的魅力。不同于传统的大班授课方式,东岳学堂采用小班化教学,为师生交流提供便利、也为班内创新氛围的形成提供条件。班主任老师经常组织我们外出实践活动,寻访老济南的古建筑,挖掘尘封的历史文化,启发我们的创意思想,既丰富了专业知识,增强了我们的实践能力。

  选考科目

  3+3模式:不提科目要求。

  最终招生专业及计划以各省招生主管部门公布的信息为准。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7 19: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7 19:0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7 18: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7 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