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落幕 山交院学子喜获一等奖
2021-04-28 09:51:00
山东交通学院

  中国教育在线讯 4月22日-25日,“中国外运杯”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决赛在北京物资学院举行,由山东交通学院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张丽彩、刘华琼老师指导,高乐、苏衍吉、刘洋、吴晓莹、王岚冬学生作品《中外运物流整体优化方案》喜获全国一等奖,这是山东省同类院校中唯一获此奖项的高校

  据悉,全国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物流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共同举办,是教育部实施“教育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项目”中的重点专业设计大赛之一,是目前国内最具专业性、权威性、实用性的大学生物流大赛,大赛每两年举办一次。本届大赛参赛人数创下历史新高,有来自全国363所学校的656支参赛队参加,共90支队伍进入决赛,最终山东交通学院和西南交大等18支队伍同获全国一等奖。

  本次大赛还择优30名选手授予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人才直通计划”,山东交通学院5名参赛队员均获得了“直通卡”。

  近年来山东交通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在学校的大力支持下,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将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立足交通行业学科专业特色,以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大学生物流设计大赛等为品牌赛事,大力实施“攀登项目”,构建“三型”双创教育体系,学院学生在“挑战杯”“互联网+”等高水平学科竞赛和创新创业竞赛中获奖60余项,发表EI检索论文30余篇,获专利等30余项。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2 09: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4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