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来自山东交通学院的“党员声音”
2021-04-28 13:5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教育在线正式启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特别策划征集活动,聚焦教育、科技领域,突出行业特点、教育特色,讲好党史故事,弘扬红色精神,为各高校开辟展示窗口,以实际行动为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添砖加瓦。

  视频制作/山东交通学院国际商学院

  视频人物/学生党员 张宇琪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1901年,那是个辛丑年,中国清政府签订了丧权辱国的《辛丑条约》;2021年,同样是一个辛丑年,在中美高层的战略对话中,中国外交官这样说到:“你们没有资格在中国面前说,你们从实力的地位出发同中国谈话。”两个辛丑年,中国实现了从低声下气,丧权辱国,到气势强硬,不可侵犯的转变。在2021年的今天,我们能够深刻感受到我们国家的发展和变化,也更加验证了我们要坚定不移的坚持党的正确领导。

  党的出现就如同灯塔照亮了国家前行的道路,引领着中华民族屹立于世界之林。初心少年,向阳而生,正是在党的教育下,我一步一步成为一名学生党员,也努力发挥着党员的带头作用。值此建党百年之际,愿党传承红色文化,带领人民一步一个脚印的实现,红红火火的日子,快快乐乐的心境,幸幸福福的生活,祝愿祖国的未来更加精彩,祝愿党的明天更加辉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2 09:2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4 1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