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农业大学:你我的方寸 建筑美丽山农
2021-04-28 14:50:00
中国教育在线

  我观山农,在白天观朝阳万里,是寻常,是成长,是流水旁无法洗涤的梦想;在夜晚看读书灯起,是星火,是希望,是岱岳下不倦收起的文章。我们在日复一日里描绘着心中的大学,也在大学里描绘着人生的远航。我想向你展示我生活成长的地方,展示山东农业大学南校区与东南片区的景色,我一点点建模,渲染,臻求更加贴近现实的视觉观感,品耕桥,思源堂,综合楼,青年广场......历时十五天的制作,最终制作成《方块山农》。

  条条闲门山路,幢幢深柳书堂,也许是书山攀登的旅途,日日夜夜;也许是散落人间的日常,三三俩俩。对在校的山农学子,或许能贴近你心中的山东农大,对毕业远航的学长学姐,或许能唤起你度过的四载年华。想到这里我成就感满满,因为学子热爱犹在,因为山农风采盎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0 19: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6 17:0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1-15 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