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领导调度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
2021-05-07 20:01: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6日,潍坊学院副校长朱猷武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和联系单位党建与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提出贯彻要求。
  会上,计算机工程学院党总支负责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朱猷武结合分管工作对《条例》的内容进行了解读。他在总结时,提出了五点贯彻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的重大意义。二是深入学习《条例》,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要义。三是认真贯彻《条例》,切实加强和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四是坚持《条例》引领,积极推进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五是强化工作统筹,努力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定祥和的优良环境。
  发展规划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审计处、图书馆、计算机工程学院、音乐学院、北海国际学院(歌尔科技学院)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左怀文  通讯员/金永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9 16:2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9 16: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9 16:2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5 0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