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领导赴曲阜师范大学和山东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2021-05-07 20:0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进一步优化学校本科专业设置,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科研创新能力,推进人事改革,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4月29日至30日,潍坊学院副校长赵光强带队赴曲阜师范大学和山东农业大学考察交流。
  在4月29日的交流会上,曲阜师范大学副校长胡钦晓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人才培养、学科专业设置等情况,希望两校深化合作,互利共赢,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赵光强介绍了潍坊学院办学情况,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深化交流,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校高质量发展。赵光强一行还参观了教师博物馆。
 
  在4月30日的交流会上,山东农业大学副校长辛杰介绍学校办学情况,简要回顾两校合作历程,两校在长期交流合作中形成了良好的合作基础,建立了深厚友谊,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优势互补、凝聚合力,共同为山东省高等教育和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赵光强介绍了潍坊学院的办学特色及近年来发展情况,希望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实现互利共赢。赵光强一行还参观了该校国家重点实验室。(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左怀文  通讯员/赵加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07 2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9 16:2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9 16: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9 1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