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带队赴青岛农业大学考察学习
2021-05-11 17:19: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8日,潍坊学院党委书记李东带队前往青岛农业大学考察学习。青岛农业大学党委书记李宝笃、校长刘新民与李东一行进行座谈并陪同考察。
  座谈交流会上,李宝笃、刘新民分别介绍了青岛农业大学人才培养、学科发展、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基本情况,特别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围绕国家和地方重大战略,在人才队伍、学科建设、科技创新、军民融合等方面所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并提出了加强两校之间在人才培养、科研成果转化、助力乡村振兴等方面合作的愿望。
 
  李东对青岛农业大学多年来的兢兢业业做事、认认真真创业的精神,以及近年来在多个领域快速发展和取得的突破性成果表示敬佩。李东简要介绍了潍坊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服务地方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差距,同时介绍了潍坊市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方面情况和需求,希望青岛农业大学发挥学科、人才和科研优势,选择着力点进入潍坊,开展多方面研究和项目合作,支持潍坊学院和潍坊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
 
  双方一致认为,两校长期保持着友好交流和密切合作关系,希望找准各自的需求点、结合点,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两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服务国家战略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李宝笃陪同下,考察组还参观考察了青岛农业大学的动漫与传媒学院、英特尔虚拟现实研究中心、传媒演播大厅、现代农业装备技术创新中心、草地农牧业研究中心、青岛特种食品研究院等。(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左怀文  文/曲振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10 18: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07 20: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07 20:0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9 1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