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到潍坊学院进行增强高校政治能力建设调研
2021-05-13 12:28: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11日,山东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组织处处长徐文元等一行4人组成调研组,到潍坊学院就增强高校政治能力建设开展现场调研。

  调研组分别与学校党委书记李东,党委副书记、校长冯滨鲁,党委副书记王清明,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潍坊学院监察专员王建新进行了个别访谈,同部门单位及师生代表进行了座谈,并进行了问卷调查。

  此次调研是围绕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研究分析高校领导班子、干部队伍政治能力建设存在的短板问题,重点围绕高校党委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院系履行政治责任、强化教师立德树人理念、筑牢学生理想信念根基等方面,提出增强“政治三力”的对策建议等方面展开。(通讯员/郭然)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13 12: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10 18:23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07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