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齐鲁医药学院举行校企战略合作签约暨中韩视光产业学院揭牌仪式
2021-05-25 16: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5月24日,齐鲁医药学院校企合作战略协议签约暨中韩视光产业学院揭牌仪式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亚鹏、院长韩冰,齐鲁医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沙红民,世界韩人商工人总联合会(中国)常务副会长朴济英,日照市儒科光学眼镜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衍春出席,各二级学院(部)、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副院长耿磊主持。
  李亚鹏在致词中指出,此次校企合作是学院国家加强高校与企业合作,实施产教融合政策的具体举措。希望通过共建“齐鲁医药学院中韩视光产业学院”等方式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且富有成效的合作,形成资源的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为社会培养更多、更高素质的视光类专业人才,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在眼健康领域的需求。
  朴济英、李衍春分别致词。他们对此次校企战略合作、产业学院的建设表示祝贺,并表达美好的祝愿。
  仪式上,韩冰、朴济英、沙红民、李衍春共同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李亚鹏与朴济英为齐鲁医药学院中韩视光产业学院揭牌。
  座谈中,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更好地开展校企合作,在共建眼视光医学、眼视光技术本、专科专业、开展视光技术等相关职业技能培训、中韩国际教育交流、视光类健康产品开发与生产、共建就业与创业服务平台等领域展开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合作对推进学院协同育人,深化产教融合,培养具备多学科交叉知识背景的眼视光高级复合型人才具有积极意义。(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通讯员/边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14 16:21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10 14:4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29 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