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财经大学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中喜获特等奖3项
2021-06-04 14:0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3日上午,第十七届“挑战杯”山东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颁奖典礼在山东大学音乐厅落下帷幕。学校喜获特等奖3项,推报国赛作品6件,推报省赛作品数量、推报国赛作品数量均位列全省首位,荣获大赛优胜杯和优秀组织奖。
 
  本届竞赛,全省共有301件作品进入终审决赛,评选出普通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类作品特等奖26件。作为发起高校,学校推荐20件作品参加省赛,有12件作品入围省赛现场决赛,经过项目陈述、评委问辩等环节的激烈角逐,经济学院2019级本科生朱雅晴为负责人的《第一村医扶贫效果评估与提升策略研究——基于淄博市8区县191个村的调研分析》、财政税务学院2019级本科生王子涵为负责人的《地方政府影子银行金融风险传染效应研究——以城投公司信托融资为例》、金融学院2019级本科生马雪莹为负责人的《“E智医养”:人工智能和大数据视角下医养结合模式的实践探索与构建优化》3件作品获得山东省特等奖。此外,我校还有2件作品获得省级一等奖、6件作品获得省级二等奖,8件作品获得省级三等奖。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学校高度重视创新创业人才培养,备赛期间精心组织、广泛发动,依托社会实践“三千计划”积极进行项目转化和孵化培育,用实际行动践行“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挑战杯精神,用优异成绩为建党百年献礼。(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左怀文  撰稿/金正)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