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财经大学与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员办事处签订合作协议
2021-06-04 16:03: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3日,山东财经大学与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员办事处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燕山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王邵军、副校长张新,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员办事处特派员许永利、副特派员王成等出席签约仪式并进行座谈,王邵军、许永利致词,张新、王成分别代表双方签约,张新主持签约仪式。
 
  王邵军对许永利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财大建设和发展的特派办领导和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山东财经大学学科专业建设等总体情况以及审计学专业情况。他强调,双方合作由来已久,在新的形势下,推动开展更加紧密和深入的合作交流,对于进一步深化和拓展双方合作成果,搭建起审计理论和实践有机结合的平台,培养新时代应用型审计人才,实现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他希望,双方以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依托各自资源优势,密切合作、深度融通,在人才培养、学生实训、就业指导、干部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推动双方合作进入新的阶段。
 
  许永利感谢学校长期以来对济南特派办的支持,回顾了学校与济南特派办共同开展的活动和建立的密切关系,介绍了国家审计机关组织体系和主要职责。他表示,双方签约建立合作机制,可以进一步加深彼此之间的合作,希望有更多的学子从事审计工作,有更多的师生来济南特派办实习锻炼,让师生在实践中进一步加深对国家审计的认识理解,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更加积极地投身审计事业。
 
  会计学院院长王爱国就审计学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进行了座谈发言。
  审计署驻济南特派员办事处人事教育处、办公室、行政事业审计处,学校合作发展处、会计学院等负责人参加签约。(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左怀文  通讯员/徐超)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