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领导作学党章专题辅导报告
2021-06-07 12:1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6日,潍坊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出席经济管理学院“读党章、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党章学习小组骨干培训班开班式并作学党章专题辅导报告。
  王清明从充分认识学习党章的重大意义,以党章为遵循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深入理解把握党章的精神实质,以党章为根本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努力提高践行党章的能力本领,以党章为要求在班团工作中发挥骨干示范作用三个方面作辅导报告。报告紧扣党章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本质要求,着眼大学生成长成才和建设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充分阐述了大学生学习党章的重大意义,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学习党章的学习方法、学习目标和思想要求、实践要求等。
  王清明指出,《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学习党章,要认真研读党章的基本内容,深入理解党章的核心要义,充分理解党的性质宗旨,深刻把握党的规矩意识等;培训班学员要通过学习党章,提高思想认识,发挥思想引领作用;增强党性修养,发挥表率作用;提高工作能力,发挥履职中坚作用,成为带头尊崇党章、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模范,充分发挥好骨干在促进学生成长成才中的带头示范作用。他要求,广大同学要把学好党章、践行党章作为必修课,切实把党章各项规定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在学习、工作、生活和成长中,强信念,听党话,跟党走,争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通讯员/于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620913984 2021-06-07 12:0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31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