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遇见更卓越的自己 书写更美好的篇章 | 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寄语高考学子
2021-06-08 14:30:00
青岛大学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好!我是青岛大学校长夏东伟。数年磨一剑,今朝试锋芒。高考在即,你们即将迎来人生崭新的篇章。在你们面临人生选择的关键时刻,我诚挚的邀请同学们关注青大、报考青大。
  青岛大学是山东省属重点综合大学,学校最早的历史源头可追溯至1909年创办的青岛特别高等专门学堂,百十年来,一代代青大人“教授高深学问 养成硕学宏才 应国家之需要”从这里走出了40余万优秀校友,为人类社会发展和文明进步做出了重要贡献。
  今天的青岛大学,在经历了多次学科分流和多源汇聚之后,已经发展成为一所规模较大,享有盛誉的综合大学,建立了从本科到硕士、再到博士、博士后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这里的学子汇聚,博学宏才众多,学校无论综合排名还是核心办学指标在全国同类院校和山东省属高校中都位居前列。
  青岛大学在山海间崛起,站在新的历史方位,青大人正秉承“明德 博学 守正 出奇”的校训精神,朝着建设国内外有较大影响的一流大学的目标迈进,在这里,我热忱欢迎同学们选择青岛大学,让我们一起遇见更卓越的自己,一起书写更美好的篇章,并助力你们成为德才兼备、具有家国情怀和国际视野的时代新人。
  同学们,坐落于山海之间的青岛大学,人杰地灵、人文荟萃,是读书治学的好地方。金秋九月,我在美丽的青大校园等你!衷心祝愿同学们,金榜题名,梦想成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教育资讯
基础教育
高等教育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30 14:2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28 15:4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18 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