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科大举行“永远跟你走”刘洋独唱音乐会
2021-06-09 16:00: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8日晚,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华诞即将到来之际,青岛科技大学文化建设办公室联合艺术学院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永远跟你走”的个人独唱音乐会。
  本场音乐会的独唱人为青岛科技大学艺术学院声乐博士刘洋老师。刘洋是该校艺术学院音乐表演系声乐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本科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硕士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师从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周小燕先生。目前正在韩国首尔祥明大学攻读声乐博士,在两年的博士课程中,他系统学习了声乐教学法、德意英法的IPA发音课程、声乐舞台研究等博士课程,6月8日的这场音乐会正是刘洋老师博士期间的最后一场音乐会。本场音乐会中,刘洋用多种语言倾情演唱了包括亨德尔、勃拉姆斯、托斯蒂、罗西尼等作曲家的经典艺术作品,现场数次掀起热烈掌声,整场音乐会在独唱人饱含真情演唱的《永远跟你走》中推上高潮。
  刘洋在音乐会后表示,将切实发挥美育育人功能,借助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之际,充分挖掘中外经典乐曲中蕴含的丰富思政元素,让更多青年学生在感受高雅音乐中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5-10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