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省委组织部通报表彰山东交通学院挂职干部
2021-06-10 16: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农业农村厅对全省驻村工作队、村党组织书记、第四轮第一书记和挂职县(市、区)党委副书记进行通报表彰,以表彰其在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中作出的突出贡献。山东交通学院挂职县委副书记杜卫东获“表现突出的挂职县(市、区)党委副书记”荣誉称号。
  2019年4月,根据省委组织部相关部署要求,山东交通学院选派杜卫东作为“挂职县委副书记”到德州市夏津县开展工作。选派期间,杜卫东严格按照省委组织部提出的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站稳群众立场,充分发挥组织落实、攻坚克难、桥梁纽带作用,强化管理服务,推动政策项目落地。目前,夏津县贫困户全部实现脱贫,帮包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村集体收入全部超过10万元,完成各类投资8212.1万元,60余项工作亮点被省市两级主流媒体刊发报道,北铺店村党支部被评为“山东省干事创业好班子”,赢得当地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和赞誉。
  据悉,本次全省共通报表彰10名挂职县(市、区)党委副书记,其中2名干部来自省内高校,旨在表扬先进、树好导向、推动工作,激励更多党员干部扎根基层、服务农村、干事创业。(通讯员/王一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26849917 2021-06-01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