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权威发布 | 齐鲁工业大学2021年分省分专业招生计划!
2021-06-18 22:42:00
齐鲁工业大学
   齐鲁工业大学2021年共计划招收7520人,全部为本科专业,面向全国27个省、市、自治区招生。其中山东省招生计划5826人,其他省、市、自治区招生计划1672人。按招生类别分别为:普通类专业(类)51个,招生计划4648人;艺术类专业(类)3个,招生计划510人;校企合作专业18个,招生计划1340人;中外合作专业6个,招生计划480人;菏泽校区招生专业6个,招生计划720人;高水平运动员类专业1个(足球方向),招生计划 22人。
  今年招生计划有几个主要变化:一是招生计划增加,比2020年增加400人,办学规模进一步扩大;二是专业结构更加优化,充分依托优势学科和平台,新上人工智能、区块链工程、金融科技、数据计算及应用、电子竞技运动与管理等5个专业,增设网络空间安全(保密方向),新工科优势特色进一步彰显;三是校企合作、中外合作专业计划扩大,对校企合作专业进行优化提升,与多家优质头部企业开展合作,产学研用一体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进一步深化;新增中芬合作应用化学专业,国际化办学扎实推进,不断塑造开放办学新优势。
  “国无工不强,志以工业兴邦”,新时代,新工大,新使命,新跨越。齐鲁工业大学,承载着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及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肩负着打造工业领域人才培养高地、科技创新高地、社会服务高地、文化引领高地的光荣使命,正向着建设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应用研究型大学目标不断奋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3 08:5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22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