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生季|简章来了,山东政法学院14100呼叫你!
2021-06-20 21:32:00
山东政法学院
  山东政法学院是山东省唯一一所独立设置的以政法类为特色的普通本科高校,是山东省首批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单位,是全国政法大学“立格联盟”成员高校。
  学校特色
  应用型定位。学校着力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学生学养好,素质高,基础扎实,作风务实,用人单位满意度评价高。学生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通过率40%以上;考研通过率、各级各类公职考取率均在20%左右,总体就业率高。
  政法类特色。学校法学教育历史悠久,法学专业学科优势突出,是国家“本科教学工程”地方高校综合改革试点专业、山东省高水平应用型立项建设专业、省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实验区和省属普通本科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支持计划资助项目。在突出法学专业特色的基础上,强调其他专业与法结合,非法学专业均具有鲜明的融法特色。
  地处济南CBD。学校坐落在山东省省会泉城济南,位于中央商务区,毗邻奥体中心、省博物馆、省图书馆、省美术馆等标志性文化场所,山水清音,人杰地灵,人文环境得天独厚。
  招生计划和招生专业
  学校2021年计划招收3120人,其中夏季高考本科计划2610人,专科计划400人,春季高考本科计划110人。招生计划涵盖26个专业,其中法学专业、监狱学专业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新闻学专业是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法学、监狱学、国际经济与贸易、行政管理是省级特色专业,网络空间安全专业是教育部批准在山东省高校首批开设的重点建设专业,网络与新媒体专业是教育部批准在山东省高校设置的第一家重点建设专业。
  招生新变化
  今年本科常规批新增社区矫正、数字出版2个专业,本科常规批校企合作新增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专科批新增或更名法律事务、行政管理、大数据与财务管理(校企合作)、跨境电子商务(校企合作)4个专业。
  博学笃行,
  刚健中正。
  济济多士,
  追梦山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990573565 2021-06-16 11:2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5 09: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3-04 09: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