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招生季 | 简章来了,滨州医学院10440呼叫你!
2021-06-22 13:02:00
滨州医学院
  学校全称:滨州医学院 
  学校代码:10440
  学校地址:
  烟台校区:山东省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46号(264003)
  滨州校区:山东省滨州市黄河三路522号(256603)
  办学层次及类型:本科,公办普通高等学校
  风月怡然,景揽山东之秀,
  仁爱满园,情溢四季之光。
  海洋赋予了她海纳百川的情怀,
  群山赋予了她坚韧深沉的内涵,
  这里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这里是滨州医学院。
  无数滨医学子,
  累九层科研之塔,渡万里书山识海。
  沐仁心妙术之光,习悬壶济世之术。
  除他人之病痛,寻自我之价值。
  不忘初心,坚毅前行,
  与学校同发展!
  招生专业
  口腔医学、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儿科学、中医学、中医康复学、预防医学、护理学、眼视光学、医学检验技术、特殊教育、听力与言语康复学、口腔医学技术、助产学、应用心理学、药学、中药学、生物制药、生物技术、公共事业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健康服务与管理、统计学、医学影像技术、康复治疗学、康复物理治疗、康复作业治疗、假肢矫形工程等29个专业。其中中医康复学、助产学、康复作业治疗三个专业为新上专业。
  招生计划
  滨州医学院2021年招生计划为3620人(含公费医学生290人),均为普通本科计划。省内招生2859人,省外招生761人。招生专业29个,其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在滨州校区招生,其余28个专业均在烟台校区招生。
  01两城骄傲,实力滨医
  滨州校区位于山东省“北国江南”之称的滨州,北通渤海,水草丰茂。
  烟台校区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山东省烟台市,走在观海路上,抬眼便能看到怡人的海滨风光。
 
  ▲识别二维码查看烟台校区全景
  滨州医学院的前身是始建于1946年的国立山东大学医学院,经过70余年的发展,学校已经成为一所以医学学科为优势,多学科门类渗透融合、协调发展的省属本科医学院校。
  面向新时代,开启新征程。学校围绕在建设优势突出特色鲜明高水平医科大学的进程中,在总结办学经验和传统的基础上,进一步明确了“一优两特”的办学格局。
  “一优”是指以临床医学为主的医学类学科专业优势。
  “两特”是指形成了残疾人高等教育的鲜明特色,构建了融合多学科门类的“大康复”体系。
  02师资雄厚,教资优异
  滨州医学院拥有总价值上亿元的教学科研仪器设备;图书馆藏书上百万册;直属附属三甲综合医院4所、其中滨州附院是山东省区域医疗中心,烟台附院是烟威地区首家省属大型三甲综合医院,非直属附属医院19所、实践教学基地上百所!
  学院教师团队由高层次人才组成,其中“长江学者”讲座教授1人,全国模范、优秀教师6人,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3人,享受国务院特贴专家6人;“泰山学者”和泰山产业领军人才24人。山东省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7人、卫生系统杰出学科带头人(泰山医学家)和青年重点科技人才3人、高校重点学科(实验室)首席专家2人,省级教学名师8人、优秀教师(研究生指导教师)7人。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1个,省级教学团队5个,省级科研创新团队1个。滨州医学院,为你提供最顶尖的师资力量,让你体验到最优秀的教师指导,让你的学习生活因专业而多姿多彩。
  不管你是科研型人才,还是实践型人才,为了满足你人生的所有可能性,滨州医学院为你准备好了你所需要的一切资源。你放心大胆地去飞,滨州医学院是你成长道路上最坚实的后盾!
  03学风优良,校风严谨
  一所好大学,不光要有好专业,更要有好的学风、校风,滨州医学院从始至终秉承“仁心、妙术”的校训精神,医者,不光有一双治愈病患的巧手,还要有一颗对世界饱含着炽热爱意的仁德之心。1985年,学校创办了我国第一个专门招收残疾青年的大学本科专业,成为那些好知好学,却难觅出路的学子们头顶上熠熠生辉的明灯。
  04跨校交流,就业率高
  就业问题怎么办?别担心了!滨州医学院能够给你提供多种对外交流和学习的机会,学校先后与国内外多个高校和医疗机构建立了友好交流与合作关系,不管你是想出去交流学习,还是想找一份心仪的工作,在滨医,这都不是事儿!
  烟台校区电话:0535-6913058 6913059
  传真:0535-6913059
  学校主页:http:// www.bzmc.edu.cn
  本科招生网网址:http:// zb.bzmc.edu.cn
  邮箱:zkb@bzmc.edu.cn
  欢迎跨过书山,跃过题海的学子们,
  报考滨州医学院!
  在这里,再起航,
  书写人生新篇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87922049 2021-06-15 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