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高考分数线公布!青岛农业大学计划2021年本科招生7575人!
2021-06-25 19:54:00
青岛农业大学
  2021年青岛农业大学面向全国29省(直辖市、自治区)招生7575人,类别涵盖普通类提前批本科185人(其中公费农科生125人、1个新农科实验班60人)、普通类常规批本科6803人(其中校企合作910人、中外合作300人)、艺术类本科530人,贯通培养本科57人(只包含3+4,3+2不列入计划),涉及70个本科专业,8个校企合作专业方向,4个中外合作专业,省内6668人,省外907人。
  考生及家长可点击相应图片查看各省具体招生类别、专业和计划数,招生办公室咨询电话:0532-58957666,同时贯通多部电话,咨询电话接通时间8:00-20:00,全时段不间断,欢迎各位考生及家长来电咨询。
  安徽省
  
  北京市
 
  福建省
  
  甘肃省
  
  广东省
 
  广西壮族自治区
  
  贵州省
  
  河南省
  
  河北省
  
  黑龙江省
  
  山东省
 
  湖北省
  
  湖南省
  
  吉林省
  
  江苏省
  
  江西省
  
  辽宁省
  
  海南省
  
  宁夏回族自治区
  
  内蒙古自治区
  
  山西省
  
  陕西省
  
  上海市
  
  四川省
  
  天津市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云南省
  
  浙江省
  
  重庆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5 15:38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08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