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市市长刘运来潍坊学院调研
2021-06-25 20:06:00
中国教育在线
  6月25日,潍坊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运在市政府秘书长宋均圻、市政府办公室一级调研员闫宗子、市政府副秘书长、研究室主任张志海、市教育局局长杜全平陪同下,来学校调研安保维稳工作。校领导李东、冯滨鲁、王清明、丁子信、王旭升陪同调研。
  李东从意识形态安全、学生安全管理工作、消防安全工作、食品卫生安全、实验室安全、网络信息安全与舆情管理、疫苗接种等方面汇报了学校安全维稳工作的具体情况。
  刘运对学校各项安保维稳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做好校园安全工作,确保全校各项工作平安稳定是当前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必须保证万无一失。
  办公室、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法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通讯员/马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8 17: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7 13:5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7 13: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