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领导到康华生物医药产业园考察签约
2021-06-25 20:07:00
中国教育在线
  6月23日,为深化校企合作,加快推进实施“教研产三个一融合工程”,潍坊学院院长冯滨鲁带领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到潍坊康华生物医药产业园考察座谈,并与山东康华生物医疗科技股份公司签订校企战略合作协议。潍坊市经济区管委会主任、国家农业综试区推进办公室主任乔日升、山东康华集团董事长杨致亭陪同考察并参加座谈和签约仪式。学校发展规划处、国际合作交流处、化学化工与生物工程学院、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负责人参加了考察。
  冯滨鲁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康华生物医药产业园的医疗器械生产车间、生物医药产品开发与生产流水线,详细了解产业园科技创新、产品开发、生产经营和人才需求情况。
  座谈会上,杨致亭介绍了公司和产业园发展规划,提出了联合进行项目开发、培养企业所需人才、合作培养留学生等方面的愿望。乔日升对潍坊学院支持经济区企业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经济区以及国家农业综试区的产业发展规划,希望在更广泛的领域与潍坊学院展开合作。
  会上,冯滨鲁与杨致亭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冯滨鲁指出,潍坊学院一直致力于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为促进学校发展的基本路径,山东康华生物医疗科技股份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搭建了全方位的生物医疗研发体系,与潍坊学院化学化工、生物工程、制药工程等学科专业有密切联系,有着广泛的合作空间,今后双方要进一步对接,细化合作项目,推进校企合作,为潍坊学院服务潍坊经济区企业做出表率。(通讯员/曲振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25 20: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8 17:39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7 1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