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开放日邀请函
2021-06-27 11:29:00
山东科技大学
  山东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开放日邀请您的莅临
  时间:2021年7月3日
  地点: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胜利路17号
  活动详情
  尊敬的2021年高考考生家长、亲爱的考生:
  2021年山东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计划招收本科生610人,就读地点在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为方便您和孩子更好的了解山东科技大学中外合作办学的有关情况,学校将于2021年7月3日(星期六)上午9:00举办校园开放日活动,届时您可以与学校领导面对面,实地了解学校在办学理念、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特色、招生录取等方面的情况,我们都将以专业的水平和精神为您提供帮助,诚邀您和孩子光临,热情期待您的参与。
  1.活动安排:
  (1)7月3日9:00-16:00,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招生咨询会。
  (2)7月3日10:00-12:00,斯威本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
  2.活动地点: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校区,地址:济南市天桥区胜利庄路17号。
  3.活动预约:
  请有意向参加的家长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小程序进行预约登记,方便学校为您安排服务。以家庭为单位预约1次即可。
  4.防疫要求: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请参加活动的家长提前打印并如实填写《新冠疫情防控承诺书》(见附件),活动当天来校人员进入校园时请主动提交《承诺书》并接受体温测量,出示健康通行码,体温正常且健康码显示绿色方可进入。校内活动期间请全程佩戴口罩,保持安全距离,自觉做好个人防护。
  5.温馨提示:斯威本学院校园开放日活动议程将于10:00正式开始,请有意参加的家庭提前到达活动举办地点。
  联系我们
  咨询电话:0531-58863200;0531-58863198
  学校网址:https://www.sdust.edu.cn/
  https://jnxq.sdust.edu.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44878201 2021-06-07 1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