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爱心保驾护航 青岛科技大学开展“爱心车队”送毕业生服务活动
2021-06-30 18:3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5日上午,数十辆挂着党旗的私家车,往返穿梭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主干道上,成为毕业季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又是一年毕业季,整个校园弥漫着不舍和留恋的气息。为帮助离开宿舍的同学们解决行李运送困难,青岛科技大学后勤党总支党员志愿者们发扬志愿服务精神,践行初心勇担使命,组成“暖心车队”,在后勤楼前集结,协助毕业生搬运行李至校门,为毕业生提供一对一贴心服务,护送毕业生离校“最后一公里”。

    “同学你好,坐我的车,送你去东门!”“同学你好,需要帮忙吗?我来帮你!”……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热情洋溢、干劲十足。有的协助同学们分装、打包行李,有的负责搬运、整理,身兼司机和装卸工,无数次往返于宿舍楼、东门之间。
    志愿服务现场,大家不惧烈日,挥汗如雨,以实际行动为毕业生离校提供便利化服务。一辆辆搭载着关爱与祝福,凝聚着力量与期望的“爱心车辆”不断启程,一句句饱含温情的嘱托和一声声留恋不舍的再见给这个毕业季带来一股股暖流。
    “我在南9舍住了四年,真心感谢后勤的老师帮我打包行李、为我送行!”来自信息学院的毕业生小刘说,“母校承载着自己的四年青春岁月,离校时的送别之情,母校对学子的浓厚情谊,我会牢记在心,踏上社会我会好好努力,不负期望,为母校争光添彩。”
    “我们即将迎来党的百年华诞,能够以志愿服务的方式献礼党的生日,为毕业的同学们在离校前力所能及地做点事,都是我们应该做的,我们也会把这种精神继续传承下去。”党员志愿者隋玲动情地说。
    青岛科技大学后勤党总支书记王士卿表示,本次志愿活动是依托后勤公寓服务开展的一次党员集体活动,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后勤党总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通过本次党员“爱心车队”服务行动,进一步拉近师生距离,用爱心和行动为毕业生离校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