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学子在“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佳绩
2021-06-30 22:06:00
  中国教育在线讯 6月25日,“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颁奖仪式在青岛举行。潍坊学院计算机工程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外包)专业朱萧龙、董昭帅同学荣获本研组三等奖。此外,朱萧龙同学还荣获本研组最佳助演团队奖;董昭帅同学因专业能力突出,被烟台市东方威思顿电器有限公司现场邀约毕业后到该公司工作。

  本次大赛是在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的指导下,由青岛、烟台、潍坊、威海、日照五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举办,旨在激发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升大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比赛,学校招生就业处举办了多期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的培训班,进一步普及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知识;以此为基础,学校成功举办了潍坊学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遴选出7名优秀学生参加胶东经济圈首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选拔赛。朱萧龙、董昭帅两位同学在指导老师刘峰辅导下,仔细打磨职业策划书,不断完善个人竞赛VCR视频,认真准备个人演讲和情景模拟职场剧,成功入围决赛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本次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的举办,让在校大学生收获了职业规划相关知识,使其对未来职业规划发展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同时,有力地推动了学校更加聚焦精准优质就业指导服务,对引导学生探索自我,树立职业目标,科学合理地规划职业生涯路径,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为提升大学生就业能力和职业规划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