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权威公布 || 山东财经大学 2021 山东省高考招生志愿参考
2021-07-01 19:38:00
中国教育在线
半月前一气呵成 笔下生花
两月后后浪起航 奔涌大海
一朝择校
相约财大
财大的故事
等你来续写
山东财经大学2021高考招生

  志愿参考(山东精简版)
  一 、普通类专业
  总位次 5.5 万名以内,高考成绩 555 分以上的考生,录取我校普通类专业有希望;总位次 4.5 万名以内,高考成绩 563 分以上,报考经济类、财政类、大数据等比较热门的专业录取希望较大;总位次 4 万名以内,高考成绩 568 分以上,报考我校最热门的金融类、会计类专业录取希望较大。
  二、济南走读专业
  位次 7.5 万名以内,高考成绩 540 分以上的济南考生,录取我校济南走读专业希望较大;总位次 5.5 万名以内,高考成绩 555 分以上的济南考生选择热门的金融类、经济类走读专业录取希望较大。
  三、地方专项计划
  总位次 7.5 万名以内,高考成绩540分以上符合报考条件的农村考生,录取农村专项计划专业希望较大;总位次 5 万名以内,高考成绩 560 分以上的济南考生选择热门的金融类、会计类、经济类、财政类地方专项专业录取希望较大。
  四、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总位次 6 万名以内,高考成绩 550 分以上报考中加合作经济学专业录取希望较大;总位次 7.5 万名以内,高考成绩 540 分以上报考中加合作统计学专业录取希望较大。
  五、校企合作办学专业
  总位次 11 万名以内,高考成绩 520 分以上报考校企合作办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录取希望较大;总位次 9 万名以内,高考成绩 530 分以上报考校企合作经济管理类专业录取希望较大;总位次 6 万名以内,高考成绩 550 分以上可以报考热门的校企合作会计学专业。
  六、综合评价招生专业
  为了尽量不浪费提前批报考机会,我校综招校测入围考生,只要达到山东省 2021 年普通类一段线且不低于山东省 2021 年特殊类型招生控制线下30 分(即高考成绩 488 分以上),都建议填报我校综合评价志愿。如果在提前批未被综合评价录取,完全不影响考生后续常规批的录取。
  山东财经大学 2021年在山东省招生志愿填报参考——普通类常规批
  声明
  为向考生提供更好招生咨询服务,学校结合往年录取情况和今年招生变化制定本表,内容仅供考生填报志愿时参考。
  温馨提示:为提高录取几率,考生可以根据兴趣爱好和优势特长尽可能多的填报我校“专业(类)+ 学校”志愿,并把我校志愿尽量排在96个志愿的前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