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升国旗!潍坊学院以这种方式向建党百年献礼
2021-07-03 19:0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引导潍坊学院学生坚定奋斗方向,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7月1日,潍坊学院举行“潍院学子心向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升国旗主题教育活动。校党委书记李东,党委副书记王清明,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李连成,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单振涛出席活动。
  上午7时,国旗护卫队高举红旗,迈着铿锵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与国旗同框,同唱国歌。
  全体师生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校园。
  国旗下,传媒学院庄茜雯、刘昊天同学以一首诗朗诵《党旗颂》,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用最美的诗篇赞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从心底喊出潍院学子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最强音。
  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全体师生用歌声唱出了潍院人的勇气与决心,表达了无限的爱国爱党爱校豪情,广场上歌声嘹亮,潍院师生用自己独特方式祝福党的生日,现场气氛热烈温馨。活动结束后,广大师生纷纷在祝福墙合影留念,为党送上祝福。
  美术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雪梅说: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特殊节日,仰望着鲜红的国旗冉冉升起,心中充满了身为共产党人的自豪和喜悦!升旗仪式让学生们接受了爱党、爱国的教育,使学生们深深的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深刻内涵。
  生物与农业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孙海燕老师说:亲爱的党,生日快乐!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能够经历并见证党的一百岁生日这样重要的历史时刻,感慨万千,心潮澎湃。作为青年大学生思想成长的领路人,一名普通的辅导员,要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继续用责任和关爱守护学生,用知识和经验引导学生,努力做好学生的表率,为培养堪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贡献力量!
  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党员李彩祎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应当不忘党的历史,懂得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练就过硬本领,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把祖国建设地更加强大而努力奋斗!
  学校有关部门、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全体学生党员和学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升国旗仪式。(文/图:徐安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71073305 2021-07-02 16:3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25 20:0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18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