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不负韶华 逐梦远航—山东现代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2021-07-06 16:19:00
山东现代学院

 

毕业扬帆再启航,青春与党共前行!7月4日,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山东现代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科研楼101报告厅隆重举行。毕业典礼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学校2021届5587名学生顺利毕业,即将告别难忘的大学生活,带着时代赋予他们的光荣印记,踏着前进的曙光,开启人生新的征程,迎接明日的辉煌。

(学校领导与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等合影)

(毕业典礼现场)

(朱德强书记主持会议)

应邀参加毕业典礼的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和委员有:山东省教育厅原副厅长宋承祥,山东管理学院原党委书记冯晋祥,山东大学管理学院原院长、特聘教授徐向艺,齐鲁医药学院原董事长、校长匡奕珍特邀参加毕业典礼。学院党委书记朱德强主持会议,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院长助理李泉慧、解银苹、董艳华,以及各二级学院、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优秀教师代表、毕业生代表等参加现场毕业典礼,其余教师、学生和家长通过网络平台观看现场直播。

 在激昂的国歌声中,山东现代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开始。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宣读《山东现代学院关于授予巩慧慧等927名学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常务副院长帅相志教授宣读决定)

院长助理李泉慧宣读董事长、院长刘春静教授致辞,她对所有2021届毕业生圆满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并对精心培育学生成长成才的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刘春静董事长指出在两个百年交汇之际,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扬帆远航。

董事长并对毕业生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第一,拼搏进取,成为责任担当者第二,坚持每日诵读、抄悟,成为终身学习者和问题解决者第三,坚持善行、立德,成为优雅生活者第四,坚持每日劳动、运动,成为终身运动者最后,董事长寄语现代学子:要在挫折中学会成长,从圣贤先哲教诲中吸取智慧,自爱自重、拼搏进取;惜时如金、终身学习;但求耕耘、莫问收获;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在未来的人生旅途中,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勇于追梦,“愿走出半生,归来仍是少年”!

(李泉慧院助宣读董事长致辞)

与会专家和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为获得学士学位的部分学生扶正流苏,颁发学位证书,赠送院长寄语,并合影留念。

(学校领导与专家为毕业生颁发证书)

毕业生代表杲雪等同学演唱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骄傲的少年》 、《凤凰花开的路口》、《不说再见》 ,表达了对师长、对母校的深深祝福与感恩。


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徐向艺教授作重要讲话,他对现代学院办学特色和取得的突出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期望:一是立心,希望同学们做有理想、有抱负、有责任感的人;二是立德,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有爱心、有公德的人;三是立行,希望同学们做不断创新,锐意进取的人,要志存高远,不惧将来的挑战,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徐向艺教授讲话)

院长助理解银苹副教授宣读《山东现代学院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解银苹院助宣读决定)

与会专家和学院学位委员会委员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和本、专科毕业生代表颁发证书。

(颁发省级优秀毕业生证书)

 (颁发本、专科学生毕业证书)

教师代表王鲁泉博士发言,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大学学业,开启了人生新征程,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生活和事业中,勇于承担责任,砥砺前行,不负年华,成为服务社会的优秀人才。

(王鲁泉博士赠言)

优秀毕业生代炜发言,他回忆了四年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学校、父母、良师益友的感谢和深情祝福。她倡议全体毕业生要牢记“自强不息,追求卓越”的现代精神,牢记董事长对现代学子“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勉励,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而努力拼搏!

(优秀毕业生代炜发言)

 (学校领导和专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093343866 2021-06-19 20:14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6-08 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