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全新改版!青岛农业大学2021年本科录取通知书正式发布
2021-07-07 06:5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庆祝青岛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2021级本科新生录取通知书全新改版!火红的通知书信封封面,印有烫金“金榜题名”字样,象征青岛农业大学期待2021级小萌新到来的火热的心,表达对新生即将悦享生活的祝福。封底印有学校校训及青岛农业大学建校70周年校庆标识。

  金榜将题君名 捷报蓄势待发

  录取通知书采用立体纸艺设计,含四层纵深场景结构,寓意青农学子,将开启四年美好生活。

  全新设计 深情寄语

  正面为青岛农业大学城阳校区南门视图,根据箭头指示可向两边拉开,多层次的镂空结构立现。

  图书馆办公楼与虹子广场场景组合,凸显学校的恢弘气势。两旁郁郁葱葱的水杉,寓意朝气蓬勃的新生力量。

  精美的艺术纸雕镂空设计,充分体现了层次感和氛围感,兼具实用性与纪念性。通知书也可作为纪念相框,将自己的个性照片,放到特色地点打卡。


  通知书的背面为青岛农业大学校长寄语,以及平度校区、蓝谷校区的介绍,中间插入录取通知书及录取纪念卡,两卡以齿线相接。

  本次录取通知书为青岛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绘画专业教师周娜、视觉传达专业教师戴晓萌、插图1801班学生付晨莲、视传1801班学生部鑫茹共同设计。
  作为新生了解学校的第一扇窗,通知书也承载着青岛农业大学全体师生对新生的欢迎与祝福。欢迎广大考生报考青岛农业大学,代码A435,青岛农业大学邀你共赴青春之约!(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4-15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