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共赴韶华之约——山东师范大学2021年本科录取通知书倾情发布
2021-07-08 11:37: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7月7日,山东师范大学2021年本科录取通知书倾情发布。今年学校录取通知书主题命名为“韶华之约”,由封套和正本两部分组成。封套以米黄色特种纸制作,正本创新性采用传统册页与开门折结合的工艺,以红色纹理特种纸制作,既表达对青春奋斗的祝贺,又彰显学校开门迎新的美好寓意。
  山东师范大学创办至今已有七十多年的历史,是不少学子向往的大学。学校植根齐鲁文化沃土,汲取泉城人文灵韵,秉承“尊贤尚功、奋发有为”的校园精神和“弘德明志、博学笃行”的校训,自觉传承创新齐鲁文化,努力彰显教师教育特色,目前已发展成为一所学科专业齐全、学位体系完备、师资人才充沛、社会声誉优良的综合性高等师范院校。此次的录取通知书设计更是独具匠心,将山师人那份期待2021级小萌新到来的火热的心,跃然于纸上。
  通知书册页设计灵感源于校园四季景观,采用双层立体设计,将中国传统水墨画元素与手绘插画结合,宛如一幅徐徐展开的美妙画卷。通知书页两侧的门窗造型图案上印有“弘德明志 博学笃行”的校训,体现着学校的办学原则与目标,是引领代代山师人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
  手绘插画分为春夏秋冬四个场景,搭配两校区四个标志性建筑,呈现校园内斗转星移,日升月落的诗意景致,将春耕、夏耘、秋收、冬藏的道理孕育其中,亦将四年学子青春韶华纳于册中。
  作为新生了解学校的第一扇窗,通知书也承载着山东师范大学全体师生对新生的欢迎与祝福。欢迎广大考生报考,山东师范大学邀你共赴韶华之约!
报考代码详见下图
  更多报考信息,请点击: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