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金榜题名时 - 齐鲁工业大学2021年高考录取查询通道现已开启
2021-07-14 12:27:00
齐鲁工业大学


2021年齐鲁工业大学(山东省科学院)高考招生录取已拉开帷幕,为方便报考我校考生及时查询录取结果,我们开通了多种查询通道,一起来看看吧!

在正式查询录取结果前,

先了解下各省市录取日程安排

 

注:以上日程如有变动,请以录取期间省招办公布的最新日程为准。

查询方法

官网查询

网址:http://210.44.144.12/luquchaxun/

复制链接,使用电脑或手机登陆,进入查询系统后(如下图),输入个人姓名、14位高考考生号(广东省10位)和身份证号进行查询。

 

微信公众号查询

步骤一:长按下图二维码识别关注齐鲁工业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qlgd2013)、齐鲁工业大学本科招生官方微信公众号(微信号qlu_xyqlgd)


 

齐鲁工业大学官方微信

 

齐鲁工业大学本科招生官方微信


步骤二:在公众号页面下方点击栏目“高考查询”,在列表中点击“录取查询”,进入录取信息查询页面,输入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扫描二维码查询

 

扫描上方二维码,进入查询页面,输入姓名、考生号、身份证号即可查询录取结果。

 

特别提示:

在查阅的过程中,若显示如无录取信息,则可能为尚未公布或未被录取,请耐心等待。

各省市录取结果的公布时间以省招办同意办理录取结束的时间为准。

为方便考生及时查询录取结果,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发布了《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结果查询方式和查询时间公告》。山东考生也可通过以下方式查询。

查询方式

(一)短信推送。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将为已录取的考生推送短信,考生接收短信的手机号为高考报名使用的手机号。

(二)省教育招生考试院门户网站查询。登录山东省2021年普通高考录取查询平台(http://cx.sdzk.cn)查询考生本人录取结果。

(三)“山东教育发布”微信公众号查询。

(四)“爱山东”APP查询。

(五)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查询。

(六)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百度小程序查询。


录取结果查询时间

时间

录取结果公布类型

7月12日

12:00后

公布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和体育类提前批第1次志愿录取结果。

7月13日

17:00后

公布普通类提前批第1次志愿、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第1次志愿录取结果。

7月17日

12:00后

公布普通类提前批、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和春季高考技能拔尖人才第2次志愿录取结果。

7月21日

12:00后

公布艺术类本科批第1次志愿、体育类常规批第1次志愿、春季高考本科第1次志愿录取结果。

7月24日

12:00后

公布普通类特殊类型批、普通类常规批第1次志愿录取结果

7月25日

12:00后

公布艺术类本科批第2次志愿、春季高考本科第2次志愿录取结果。

7月29日

12:00后

公布艺术类本科批第3次志愿、春季高考本科批第3次志愿录取结果。

8月1日

17:00后

公布普通类、体育类常规批第2次志愿;艺术类专科批第1次志愿、春季高考专科批(含技能拔尖人才)第1次志愿录取结果。

8月6日

12:00后

公布普通类、体育类常规批第3次志愿、艺术类专科批第2次志愿、春季高考专科批第2次志愿录取结果。


 注:


1.艺术类本科提前批和体育类提前批第1次志愿录取工作进展顺利,录取结果公布时间提前至7月12日12:00后。

2.其余批次和类型,根据录取进度不同,公布录取结果查询的具体时间可能会略有变化,请随时关注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

 

已经被录取的准QLUER们,

欢迎加入齐鲁工大

金秋九月

我们在大学路3501号等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