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学子在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2021-07-20 09:54: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日前,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山东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获奖作品名单,潍坊学院传媒学院学子刘昊天、庄茜雯的原创朗诵《飞纸鸢》,获朗诵类大学生组一等奖。
  以“诵读古今经典,展示齐鲁风韵,庆祝建党百年”为主题的全省中华经典诵吟大赛,由山东省教育厅主办,旨在从经典中汲取力量,表达对党的敬仰之情,抒发学子矢志不渝的红色情怀。作品分朗诵类和吟诵类,分小学生、中学生、大学生、教师及社会人员五个层面。作品评审通过线上视频评审的方式,历经初评、终评多个环节,最后确定获奖作品名单。(通讯员/杨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871073305 2021-07-15 18:26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14 19:2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14 19:22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12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