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山东建筑大学与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党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
2021-07-22 20:2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为认真落实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社会实践的意见》部署要求,帮助大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接受教育、增长才干,7月20日,山东建筑大学与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党团教育实践基地揭牌仪式。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良军,副局长于建水等,山东建筑大学团委书记王鹏,热能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牟永念,学院团委有关人员及热能工程学院“探访百年红色经典 讲好百篇红色故事”社会实践团队成员参加此次仪式,仪式由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服务中心主任鲁凯主持。
  在揭牌仪式上,于建水在致辞中详细介绍了枣庄市悠久的红色文化及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构设置、职责等方面的情况。李良军在发言中表示,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全力支持与山建大的基地建设工作,本着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校地双方的交流与合作,教育引导大学生将学习与实践紧密结合,帮助大学生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为学生实习实践提供锻炼平台。热能工程学院肖嘉睿作为“探访百年红色精神 讲好百篇红色故事”实践团队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表示,这是我们大学生利用社会实践这个平台与现实相结合的“大思政课”,在观察实践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不负当代青年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风采。王鹏在最后的发言中首先向枣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学校大学生社会实践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参加社会实践的同学们取得丰硕的成果表示祝贺。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及近年来学校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教育的情况,并希望下一步基地建成之后双方将推进资源共享,实现共创共赢。(中国教育在线/闫文  通讯员/臧蓉蓉 吴高璇 )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21 16: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