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抓住最后填报机会 普通常规批(第三次志愿院校)计划来了
2021-08-02 16:45:00
中国教育在线
  8月2日-3日(每天9:00—18:00),填报普通类和体育类常规批第3次志愿、艺术类专科批和春季高考专科批第2次志愿,相关院校专业计划长按识别文中二维码即可查看!
备注
  (一)普通类二段线上考生(含未被录取的一段线上考生)均可参加第3次志愿填报,具体本、专科缺额计划详见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网站。
  (二)志愿均实行以“专业(专业类)+学校”为单位的平行志愿模式,1个“专业(专业类)+学校”为1个志愿。考生每次填报志愿的数量最多不超过96个(本科和专科志愿都包含在内)。
  公费专科医学生包含在96个志愿之内,考生可在常规批第3次志愿填报时填报。
  (三)非西藏生源定向西藏就业计划(山东大学)限572分(含)以上考生填报志愿。边防军人子女预科班限364分(含)以上考生填报志愿。
  (四)部分高校部分专业对性别、面试、体检等有要求,请考生填报之前一定要仔细阅读高校招生章程(简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