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潍坊学院获得8项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2021-08-24 08:32: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潍坊学院8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面上项目2项,青年基金项目6项。获得直接经费共计252万元。
  8个项目分别是: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宋广景主持申报的面上项目《噪音环境下的低秩张量填充理论与算法研究》,建筑工程学院曹玉鹏主持申报的面上项目《骨架吸附疏浚泥负压径向均匀固结机理及大应变模型研究》,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杨洪超申报的青年项目《二维hetero-MXenes体系电催化析氢性能调控的理论研究》,化学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王霞申报的青年项目《生物质多级孔结构活性炭制备及CO2捕集》,机电与车辆工程学院郭姗姗申报的青年项目《锂离子电池低温交流加热机理与管控方法研究》,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曹凯凯申报的青年项目《基于混合Lp范数各向异性密度函数的最优小波估计》,物理与光电工程学院王璇申报的青年项目《基于遥感观测的中尺度涡与行星波的调节机制及解耦方法研究》,建筑工程学院闫志明申报的青年项目《煤中惰质组火焚成因验证研究-来自华南西部晚二叠世含煤岩系中的证据》。(通讯员/张百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24 08:30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24 08:2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26 09:57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7-26 0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