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烟台理工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赢得满堂彩!新生开始分期分批报到!
2021-08-27 17:18:00
烟台理工学院
  今年烟台理工学院专升本学生定于8月28日-29日报到,普通本、专科新生入学时间为9月11日-12日,目前所有迎新准备工作正按相关要求紧张有序地部署中。
  2021年,烟台理工学院招生计划共设普通专升本、普通夏季高考本、专科和春季高考本科。招生工作自今年3月初开始,截止目前已全部结束,所有批次通知书均已寄达考生手中!
  今年,是山东省实行新高考综合改革的第二年,也是烟台理工学院转设后的第一年。在此环境之下,我们经受住了考验,在全国投放招生计划的省(市、自治区)各批次的录取工作中均取得了理想成绩。
  2021年,烟台理工学院主要招生计划依然投放在山东省内,其中普通夏季高考本科共录取1844人,最高录取分数为530分!春季高考本科共录取340人,最高录取分数为666分!普通夏季高考专科录取690人,最高分达465分,最低投档成绩较去年提高96分,在同类院校当中成绩最高!并且所有招生计划均实现一次性投满!平均录取分数位列同类院校前列,计划完成率位列同类院校榜首!此外,烟台理工学院今年专升本原计划1000人,最终录取人数达1661人。超额完成计划661人,圆满完成学校整体招生计划。
  近年来,烟台理工学院招生工作坚持科学化、制度化、常态化、长远布局,认真研究学习上级招生政策,做到认识到位、组织到位、措施到位、落实到位,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强化内涵建设,突出应用型本科高校特点,加大招生宣传力度。自新高考改革以来,学校根据实际情况不断推动招生宣传改革f,相继出台指导意见, “上下一盘棋、全员共奋进”,逐步将招生工作常态化开展,逐渐构筑起“人人关心招生、时时关注招生、事事关乎招生” 的招生大格局。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学校领导对招生工作的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录取期间,学校领导多次亲临工作第一线,现场指导工作。烟台理工学院招生、录取工作人员严格执行国家和各省市招生录取政策,规范程序、严明纪律,全面落实阳光高考要求,得到了各省市招生主管部门的一致认可。
  2021年烟台理工学院所有批次招生工作的顺利完成,生源质量的稳步提升,得益于多年来扎实的办学基础、良好的社会声誉、科学的师资管理、宜人的滨海环境和可持续办学理念等众多优势,这不仅是烟台理工学院成功转设的标志性成果,也代表着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对烟台理工学院的高度认可。
  今后,为了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不断提升,烟台理工学院将持续优化师资队伍结构,继续调整优化学科专业布局,重视专业群建设。不断加强管理队伍业务能力,“内提质量、外树形象”,为适应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不断突破,乘势而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