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青岛科技大学喜迎首批省外2021级新同学
2021-09-03 08:56: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9月2日,初秋时节的青岛科技大学校园迎来了首批省外2021级新同学,2300余名本科生、研究生的到来为校园增添了新活力。
  在迎新现场,新生入校测温、健康绿码核验、核酸检测等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学校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把关,确保新生安全入校。
  在迎新现场,千余名学生志愿者活跃在校园各个角落,省外新生进校后配有“一对一”志愿者对接服务,并安排摆渡车辆接送新生到公寓等待核酸检测结果,实现了从校门到公寓的全过程服务。学校安排班车分赴火车站、长途汽车站迎接新生入校。
  据悉,受疫情影响,今年青科大本科生和研究生新生超过1万人,分两批次报到,山东省内学生将于9月4日报到。为全面做好迎新工作,青科大多次召开迎新工作协调会,就新生报到、军训等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学校还对迎新期间疫情防控、校园交通疏导、车辆停放管理等情况进行了检查指导和模拟演练,确保迎新期间校园安全。根据安排,新生报到后,学校将陆续开展新生军训、开学典礼、入学教育等活动。(中国教育在线/姜甜甜  通讯员/刘奕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07 19:05
中国教育在线 2021-08-06 16:13